蔡總統:台面臨前所未有挑戰 中共威脅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關注,昨天,也就是臺灣關係法40周年前一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透過視訊跟美國華府三大智庫學者對話。蔡英文表示,台灣關係法,奠定台灣成為世界民主燈塔的基礎。她也坦言,中共以各種手段分化台灣、軍事挑釁,台灣的民主自由,面臨前所有未有挑戰,希望美國更清楚向世界傳達,中共對台灣的擴張,也威脅自由世界。

美國前副國務卿 阿米塔吉:「先生女士們,蔡英文博士,第十四任中華民國總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在座各位都同意,《臺灣關係法》已協助建立了,一股良善的力量,奠定臺灣成為,世界民主燈塔的基礎。臺灣挺過了歷史的挑戰,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成為堅韌之島。」

前副國務卿 阿米塔吉 VS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的)民主生活方式,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中共)利用經濟誘因、管控訊息來源,和政治顛覆等伎倆,分化台灣社會,侵蝕對公部門的信心與信任,讓人民質疑傳統盟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必需挺身對抗。我們做所有這些(強化國防),不是因為我們想要對峙,而是相反地,我們希望遏阻侵略,藉由展現我們有能力有效自我防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