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烏溪廊道第一期動土 11月初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彰化縣位在國道3號橋下中寮路段即將有一個佔地0.56公頃的親子遊憩空間,及自行車遊憩廊道,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參加動土典禮,表示將爭取第二期串連到台烏溪下游的61線,往南與伸港鄉彰化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做串連。

彰化縣長 王惠美:「從我們國道南側,一直到我們這個嘉卿路,這是我們第一段工期,我們中央總共撥4153萬,這重要從我們中寮百姓宮旁邊,我們縣政府加碼450萬,在這裡將這個廣場建設起來,所以未來這裡有一個4米寬,長度4.8公里的這個,自行車及人的散步的一個這個步道。」

彰化縣和美鎮長 阮厚爵:「第一期的工程今天開工,我們也預祝我們的工期,能夠如期的完成,然後第二期第三期,一直到我們的大肚溪的河床,至伸港的一個濕地,然後串聯的一個休閒娛樂的一個空間。」

彰化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工程自4月10日開工到11月5日完工,工期210天,工程經費約新台幣4153萬元,未來將爭取第二期經費補助,並提醒民眾施工期間會造成交通不便,請用路人經過時要小心謹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