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的小海獺在海上擱淺 在水族館獲新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日前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喬治亞水族館來了2位新成員,是從加州獲救的2隻海獺寶寶,牠們接連被發現與媽媽失散,因無法獨立生活而需專業人員照顧,目前牠們都在水族館裡,展開新的生活。

跟著工作人員坐上飛機,兩隻小海獺一從寵物箱裡出來,就被工作人員抱在懷裡,小海獺東張西望,似乎不理解發生了什麼事。飛機上提供可口的食物及專業人員照顧,並維持攝氏15到18度的恆溫。海獺寶寶舒服到睡著了,真的超級可愛。

海獺寶寶馬拉(Mara)於1月時被發現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港擱淺,當時牠只有一週大,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服務處(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判定不可釋放到野外生活,幸好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喬治亞水族館(Georgia Aquarium)有完善的設備及專業人員,能夠全天候照護小海獺。

在安排馬拉前往水族館時,卻接到另一隻小海獺吉布森(Gibson)也須轉移,就這樣兩隻海獺寶寶一起搭私人飛機前往水族館。目前小海獺們都已抵達水族館,對於新環境適應得很好。

馬拉已經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與工作人員一起玩玩具,看起來健康有活力,而吉布森還在餵奶階段,等牠們再大一點,水族館將安排海獺寶寶與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