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延伸至海外?中共防火牆屏蔽韓國網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新疆首爆非洲豬瘟4天後 再現疫情

非洲豬瘟在大陸持續肆虐。烏魯木齊市米東區發生非洲豬瘟疫情4天後,日前新疆出現第二例疫情,在喀什地區葉城縣,生豬發病39頭,死亡39頭。

===

北大保安自拍影片 批中共當局遭捕

海外中文網站《維權網》8日報導,24歲甘肅青年、北大保安張盼成,去年11月因自拍影片批評中共當局獨裁、要求言論自由,釋放被囚禁的百萬新疆穆斯林,影片曝光後,張盼成隨即「被失蹤」,目前已遭正式逮捕。

===

網管延伸至海外?中共防火牆屏蔽韓國網站

繼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的博客和論壇無法登錄後,第二大門戶網站Daum,今年年初也遭中共全面屏蔽,兩個多月來,引發中韓兩國之間的民眾抱怨連連。有民眾指,中共網絡管制延申至海外,說明其面臨重重危機,如驚弓之鳥。

===

巡演被取消 民謠歌手李志一夜「火」遍中國

日前大陸一民謠歌手被中共地方當局以「行為不端」取消了在四川的23場巡演。不過,官方的打壓卻使這名歌手再次「火」了起來。評論表示,今年是中共敏感年,官方將採取更嚴手段維穩,但引發的民間反彈,期待加快社會變革臨界點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