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首演爆滿 主流觀眾震撼讚博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9世界巡迴,4月在台灣六大城市巡迴演出;今天(10日)蒞臨台北,首場門票百分百售罄,立法院長蘇嘉全二度觀賞,包括商界、藝文界主流人士也帶領家人,前來觀賞。

記者 李晶晶:「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二站,來到了台北,將進行6天共8場的演出,首場的演出,是政商雲集。」

中華民國立法院院長 蘇嘉全:「平常我都很忙,那從早忙到晚,今天下午能夠利用2個小時,來看神韻,我一個朋友就Line給我,他非常的羨慕,因為神韻會給人,一個正向的能量,所以我就跟他講,我就今天下午就是要來補充,這2個小時正向的能量,你會感受在,整個節目那一種,韻律,節奏感裡面。」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別安排台北首場,要給忙碌的自己,好好的補充正能量。另一位81歲宜蘭在地重量級藝術家陳忠藏,剛在宜蘭辦完畫展,就趕來台北,再度觀賞神韻。

藝術家 陳忠藏:「每一次節目都是非常精彩,這一次我看了就是,背景跟演出的人物,融合在一起,所以我看了,所以我,我藝術人生,我這個60幾年了,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看了很過癮。我說以後,有神韻再來表演,我一定也會來看,所以我這次收穫很大,謝謝這一次,有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巴西台商 謝榮吉:「我非常震撼,因為第一次來台灣,就看到這個節目,感覺到很榮幸。舞蹈跟音樂配合的非常天衣無縫,而且有這個場景,是中國古代場景,這非常的漂亮,非常漂亮,還有這個,我覺得這個可以說是,發揚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那麼不但年輕人可以看,我們華人可以看,而且外國人也可以看。」

在巴西經營餐館的80歲台商,距離上一次回台已11年,這次帶著9位親友們,共同觀賞神韻;另一位,年年觀賞神韻演出的前台北蓬萊扶輪社社長黃葉銘,帶著10多位合唱團團友,一睹神韻風采。

前國際扶輪3480地區台北蓬萊扶輪社社長 黃葉銘:「就覺得很舒服,那種,視覺跟聽覺的美,我覺得是很棒的。」

新創公司董事執行長 吳冠儀:「那我覺得裡面有很多善惡的那些哲理,跟那種輪迴狀態。用表演藝術這部分傳遞一些,善惡這件事情,的一個,她讓我滿動容的。」

年輕的新創公司董事執行長,也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善惡的真理。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立法院、考試院、內政部等部會首長,致贈花籃,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