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韓國瑜選總統?國民黨代表.常委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將在今天下午中常會上,送交全國黨代表連署給中常委,要求四月底前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韓國瑜、暫停總統初選。吳系中常委姚江臨也主張不辦初選,由吳敦義徵召,他還說「就算七月才開黨代表大會提名韓國瑜,也不會太晚」。

走到滿頭大汗還是面帶微笑,想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已經連續四天跟隨大甲媽祖遶境,只要被問到黨內初選,他還是那句老話。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今天在媽祖的面前,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沒有任何的政治,大家都是祈求媽祖,保佑大家平安」。

邊擦汗邊回答記者提問,前一天還走到中暑!為了上位,朱立倫真的好拚,但現在連能不能就初選戰鬥位置都是問題。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週三下午中常會上,率領韓粉將全國黨代表連署書,送交中常委,未來只要有106名中央委員願意加入連署,就能要求提前在四月底前,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韓國瑜,暫停總統初選。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我們主席老早就講過,他要找一個能勝選的人,最強的人,如果要提出一個能勝選的人,最上上策就是用徵召。」

而屬於吳敦義系統的中常委姚江臨,再次強調,黨主席會找「最強人選」。

姚江臨老神在在,國民黨營造「徵召韓國瑜」的力道,越來越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