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海湖莊園華人女子 繼續關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上個月底,因涉嫌非法闖入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海湖莊園被逮捕 的華裔女子張玉靜,將被繼續拘押。日前檢調單位在張玉靜下榻的飯店內,搜出9個隨身碟、5張SIM卡,甚至還有能夠偵測隱藏攝影機的反監控裝置,檢察官表示,將會繼續調查張玉靜,是否為中國間諜。

週一的保釋聽證會結束,法官下令,延後到下週一決定是否交保。

據報,檢察官認為,張玉靜向與她接觸的人說謊。

美聯社記者 Terry Spencer:「(法官)下令張玉靜不得保釋,再被關押一星期,辯方稱他們收集了更多證據,支持她獲得保釋。聽證會上,檢察官說,她(張玉靜)向所有與她接觸的人說謊。」

3月30日,張玉靜聲稱是海湖莊園的會員,進入莊園,要去游泳池。

隨後遇到盤問時,張玉靜改口說,是要參加當晚的「聯合國中國友誼協會」活動,但經證實沒有這項活動。

張玉靜當天被特勤局逮捕,並被指控不實陳述、及擅自進入禁區。

美聯社記者 Terry Spencer:「檢察官說,他希望大陪審團在本週之前,起訴她這兩項指控。檢察官表示,沒有任何關於她是間諜的指控,調查仍在進行中,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答。」

檢察官表示,特勤局發現張玉靜攜帶兩本中國護照、四台手機、一台筆記型電腦、一個硬碟,和一個裝著惡意軟體的USB隨身碟。

調查人員在她的住處搜出一台手機,一個用來偵測隱藏攝影機的無線電裝置,九個隨身碟、五個手機SIM卡、以及超過6000美元的現金和6000元人民幣。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表示,他一點也不擔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美國總統 川普:「不,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們把一切掌握得很好。」

有執法和國家安全消息人士週一表示,多家美國機構正在評估該事件是否與中共情報有關,以及是否暴露了反情報的風險。

新唐人記者 李梅、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