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驚傳軍事政變 執政30年獨裁總統宣布下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蘇丹驚傳軍事政變 執政30年獨裁總統宣布下台

近日動盪不安的蘇丹,驚傳軍事政變,軍方佔領電視台,同時派遣軍車包圍了總統府,已執政30年的蘇丹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傳出遭軍方逮捕,並且宣布辭去總統職務。

===

印大選 在野黨黨魁頭部7度遭雷射光點鎖定

印度國會大選11日開始投票,在野的國大黨中央黨部3名資深幹部致函給內政部長,抗議政府對於在野黨黨魁拉胡爾甘地的保全有漏洞,10日受訪時,至少7度被綠色雷射光點鎖定頭部,2度瞄準太陽穴,懷疑是狙擊手。

===

優衣庫柳井正擠下軟銀孫正義 重登日本首富

經營優衣庫(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創辦人柳井正,以資產總額約249億美元,擠下軟銀集團會長兼社長孫正義,繼2016年後重登日本首富寶座。

===

世界最大洞穴越南山水洞 內部隱藏暗河系統

越南廣平省的山水洞(Son Doong)於2005年被發現,經過英國洞穴研究協會探勘, 2010年被承認是全世界最大洞穴,而且還發現在洞內水面下60公尺深處,隱藏了一個暗河系統,這項發現使山水洞,更添神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