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國際看到台灣 亞太社企高峰會5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啟動亞洲」,5月中將在高雄展覽館登場。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11日)南下高雄進行宣傳,唐鳳表示今年獲得「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聯名合作,並邀請馬拉拉基金會共同創辦人Shiza Shahid,以及數十位重量級講者參加,盛況可期。

行政院政務委員 唐鳳:「這是第二年舉辦亞太城市高峰會,那原本的想法就是說,要讓國際能夠看到台灣的多元性,那這一次呢,因為我們特別去注重,我們5+2裡面的循環經濟,然後以及海洋永續的這個議題,我想高雄是非常適合,來強調這個議題的地方。」

社企流執行長 林以涵:「這一次的論壇不只是探討社會議題,其實也有探討很多是公私部門,大家怎麼合作去推廣社會創新,所以其實我想很多不同的角色,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他有興趣的議程。」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今年邀請曾經獲選時代雜誌「30歲以下世界改變推手」的馬拉拉基金會共同創辦人Shiza Shahid(Malala的摯友),以及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級講者參加,為期兩天的活動內容充實又好玩,歡迎各界踴躍報名購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