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版「竹子湖」 金黃海芋田免費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迎接週末假日,想看海芋的觀眾朋友,不一定要跑到陽明山,在台中的外埔,就有一塊700坪大的海芋田,不同於陽明山的白色海芋,這裡種植的海芋是鮮黃色的,吸引不少遊客每年都來。

遊客:「好美喔。」

一枝枝鮮黃色的海芋綻放,徐徐和風,搭配藍天白雲,讓不少遊客攜家帶眷,拿著相機來這裡取景。

遊客:「(特別帶這隻?)造型。因為去年有來拍,今年覺得說應該多帶一點東西來拍,效果會比較好。」

遊客:「覺得很漂亮,因為全部都是黃色的。」

不同於陽明山的白色海芋,屬於水生植物,外埔的海芋是鮮黃色的,屬於陸生品種。花農主人已經種了20多年,每年4到5月都會開放民眾拍照,加上這幾年社群網路盛行,這裡搖身一變,成為打卡的熱門景點。

外埔海芋業者:「陸生品種是由國外那邊引進來種的,我們主要都是產銷,銷花市為主,是最近幾年剛好人家經過看花漂亮,打卡。」

同樣在外埔,秘境景點忘優谷,這個季節呈現整片的綠色稻田,不但天空沒有擾人的電線桿,之前在這裡拍攝電影留下的黃色巴士,就停在田中央,拍起來格外亮眼,想要放鬆心情的民眾,不妨來這裡走一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