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有信心達協議 若談判失敗不惜倍徵關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中貿易談判,進入最後關鍵時刻,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4月11日)接受CNBC採訪時,隔空向北京喊話,川普總統現在對達成協議還抱有希望,但如果談判失敗,也不惜對中國產品加倍徵收關稅。

美國副總統 彭斯:「這就是為什麼川普總統對25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他清楚地表明美方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倍,但我們希望能有更好的結果,我知道談判正在進行,現在的重點不單是如何減少貿易逆差,我們約有一半的國際貿易逆差來自中國,但還包括保護知識產權、結構性改革、以及強迫技術轉讓等多個領域。這一切都在談判桌上。」

好,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中共當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美國曾以為北京會兌現尊重私人財產、開放市場等承諾,但事實正相反,這就是為什麼川普總統要對25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加徵關稅。目前,川普仍然對談判抱有希望,並一直有聽取談判的匯報及參與談判進程,美國有信心與中方達成貿易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