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訪美推三次川金會 川普不求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週四中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南韓總統文在寅,川普透露,第三次川金會「有可能會發生」,但還沒有具體時間,川普仍強調,只有北韓無核化之後,美國才會取消經濟制裁。

會談前,川普和文在寅接受媒體採訪,川普稱讚美韓之間的關係「從來沒有這樣好過」。他還表示,美國針對北韓的制裁原則沒有變。

北韓希望美國取消對北韓經濟制裁,川普則多次強調,只有北韓無核化之後,美國才會取消制裁,週四他又一次表達了這個立場。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希望制裁繼續下去。 我認為制裁現在處於一個公平的層面上,我真的相信一些重大事件會發生。我們可以不斷加強制裁,但我不想這樣做。」

今年2月份的第二次美朝峰會,因為雙方分歧巨大,而以無協議告終,川普提前退場。文在寅表示,這是走向成功過程中的一步。

韓國總統 文在寅:「我認為,越南的(美朝)峰會並沒有讓人失望,而是一個更大過程中的一部分,將帶領雙方達成一個更大的協議。」

文在寅還對川普為北韓無核化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並積極推動美國與北韓的第三次峰會。

川普稱,有可能會進行第三次川金會,但他沒有提到具體時間,而且稱他和金正恩的談判進展不會很快,否則就無法達成一個正確的協議。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