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軟AI技術恐助中共監控人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列37中資入危險名單 釋對中共強硬信號

第九輪中美貿易談判結束前,美國政府於當地時間10日,發表聯合公告,再有37間中國大陸企業和學校,列入美國企業應謹慎對待的「未經核實」的危險名單,榜上有名的涵蓋高端技術、航空及化學研究等領域。

===

外媒:微軟AI技術恐助中共監控人民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微軟 在中國成立的研究機構,近來與中共軍校合作,進行AI研究,可能被北京當局應用在監控及審查領域,以監控民眾和封鎖消息。

===

日本空自F-35A墜海 防衛省坦承曾出現2次故障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在9日晚間,於青森縣外海訓練時失聯,部份殘骸已被發現,但飛行員仍下落不明,由於是此型號戰機,首度墜毀,因此引發各界關注,現爆出墜毀戰機曾發生過2次故障,才緊急降落。

===

法神父去世近160年 肉身不腐

法國天主教的聖維雅納神父(Saint John Vianney)逝世已近160年,他生前曾有神蹟,去世後肉身竟一直沒有腐敗,遺體被保存在法國東部亞爾斯一間教堂供信眾瞻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