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台灣辦公室換新家 承諾持續投資臺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3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趙庭譽。首先帶您看到,2019年是台灣關係法邁入40週年,美台關係友好,實質面更有多項突破。美國知名科技網路公司,臉書台北辦公室,本周四(11日)正式喬遷,總統蔡英文,親自訪問辦公室,臉書也展現,投資台灣的高度意願。

可愛抱枕、放手讓你夾,標誌的表情圖案,看了就超級開心,走進辦公室走廊,台北城市風景,印入眼簾,會議室名稱各種台灣味,九份、廟會、布袋戲甚至小籠包,充滿台灣風格的在地元素,這裏就是,新落成的臉書台北辦公室。

記者 沈唯同:「臉書辦公室位在35樓,遠眺台北市寬廣空間,而休息區提供各式娛樂,員工甚至還能唱卡拉OK來紓壓。」

來賓直接K歌開唱,超大的遊戲休閒區,成為特色,辦公室佔地804坪,選在南山廣場,為了讓員工有舒適環境,辦公空間明亮開放,設有按摩椅放鬆心情,零食飲料專區,全天候開放,讓員工隨時補充體力、腦力,激發創意能量。

一個轉角,就有不同驚喜,總統蔡英文,更是迫不及待,日前已經搶先體驗。

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余怡慧:「專業的燈光,我們在這邊的設計,都是打好燈光在那邊不會有陰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投資越大越好,越多人在這裡上班越好。」

蔡英文說台灣絕對有最好的人才,能和世界平起平坐,更說從黑洞到臉書,台灣都有角色!Facebook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 唐立洋(Dan Neary)也來到台灣辦公室,展現對台灣市場高度重視。

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余怡慧:「我們致力於將台灣的中小企業能夠推向國際,我們在去年在Nearby台灣,我們也宣布將擴大投資,我們會幫助台灣拚經濟、拚科技、拚人才。」

經濟部政務次長 王美花:「他們現在的人已經有大概20位,他們會在這邊最大的規模會到70-80位,那所以這個就是臉書會逐漸增加在這邊的資源。」

臉書2015落腳台灣,時隔三年,有了全新辦公室,業者強調將持續投入資源,繼續為台灣社群和企業,實現數位轉型願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