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業家們盛讚神韻:展現生命最美好一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五(1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三場的演出,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家們,說出對神韻演出的深刻感觸,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生命最美好一面,也從演出中找到,心靈最深處的共鳴。

中華亞太投資銀行家協進會創會長 張文禎:「沒有看過比這種節目更棒,更好的,已經沒有了,絕頂了,絕頂了。」

建設開發公司總裁 邱文彬:「這場演出我看了也滿感動的,相信連國父孫中山,也跟著感動。」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三場演出,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家們,說出對神韻演出的深刻感觸。

建設開發公司總裁 邱文彬:「造物者,讓我們來到這一個地球,來到這個世上,我們就是要互相關懷,就是要創造幸福美滿快樂,分享這一個一切,都是以善念為起。」

中華亞太投資銀行家協進會創會長 張文禎:「有一種教育的一個價值在裡面,傳遞善良,傳遞忠誠,傳遞熱情,也有感情,可以說把生命中,的最好的一面,都有展現出來。」

綠能科技公司總經理 劉佳鈞:「給我們的啟示是說,我們可以跟她一樣的那種,所有的,神清氣爽,那神清氣爽要怎麼去,重新思考,或是說反省自己吧。」

曾擔任中央與地方政府要職,現任綠能科技公司總經理的劉佳鈞,第一次觀賞神韻他的,對看到人性的根本。

綠能科技公司總經理 劉佳鈞:「呈現出,善惡跟是非,善是人的一個最,原始的根本吧,我們可能應該要回到,人的最大的善念。」

建設開發公司總裁 邱文彬:「真的是每一次來,在心靈上,就會有一種共鳴,那種共鳴會讓我們覺得說,真的是,這個就是我們所要的。」

有的企業家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有的至少五次,他們認為,神韻所帶來的感官震撼,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