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提誠信 賴清德:支持連任是1124前講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好的,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由於賴清德曾經多次表示說,無意參選2020年總統,全力支持蔡英文。而今天蔡總統在回應媒體提問時,指出作為一個政治人物領導國家,承擔責任,誠信是基本的條件,而這番話被外界視為是直指賴清德的誠信問題 。

總統 蔡英文:「如果賴前院長希望得到支持的話,他必須要先證明他是可以被支持的,而且可以被信賴的,那在這裡我也必須提醒他一下,作為一個政治人物,要領導國家,要承擔責任,其實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在台南市長任內,或是行政院長任內,公開表達對同黨現任總統的支持,這個本來就應該的。但這一些都發生在11月24號九合一選舉大選之前,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逢重大的挫敗。我認為我對台灣有另外一份責任,這個是我出來參選的原因。」

好,那麼賴清德更指出,在這種狀況下,他擔心中共的統一策略已經啟動,框限台灣只有「一國兩制」,香港、澳門一條路可以走,加上又看到國民黨競相提出和平協議。賴清德說,台灣不要當第二個香港,也不要成為第二個西藏,所以,他才會決定出來參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