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駐台代表:神韻超凡令人屏息 傳遞正向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在台灣台北進行第三場演出,歐盟駐台代表馬澤璉,觀賞演出後,她讚歎,神韻超凡演出會讓人屏息期待,演出富有生命力,給予觀眾正向能量。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馬澤璉 (Madeleine Majorenko):「舞姿非常優雅,女舞蹈演員真的好美,超凡演出,會讓你屏息,並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馬澤璉,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這個晚上,體驗復興的中華五千年文明。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馬澤璉 (Madeleine Majorenko):「引領你進入,身臨其境,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我彷彿親眼看到中國歷史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我感覺非常有趣的是,西遊記的故事,跟著美猴王,一起嬉鬧耍把戲,我非常喜愛。」「男舞蹈演員表現得是如此陽剛又充滿活力,同時傳遞著非常強烈的信息,充滿生命力,真的很棒,非常有感染力。」

談到神韻對世界帶來的精神啟迪,她說。

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馬澤璉 (Madeleine Majorenko):「全人類是一個整體,我們是一個整體,可以從節目中感受到,因為我們對一件的事都有相同的反應。」「我覺得這樣的做法非常令人感動,而且傳遞的是非常正向的能量。」

馬澤璉欣喜地說,之前曾在比利時欣賞神韻。這次是她第二次欣賞,再次感受神韻正向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