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最後談判!美財長暗示中方違約願受懲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看到,美中貿易談判,已經接近尾聲,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週六表示,美中貿易談判有望接近「最後一輪」談判。他表示,美中貿易協議包括七個章節,將得到美中兩國的切實執行,並稱執行機制對美中兩國都有效。暗示中方已經願意接受違約的懲罰機制。

彭博記者 Derek Wallbank(2019.4.14):「我們一點一滴,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達成協議)。財政部長梅努欽的最新發言顯示,如果美國沒有遵守他們與中方正在談判的貿易協議,他們自己願意接受懲罰。現在,我們看到,這是非常好的一步。我認為這出乎一些人的意料。」梅努欽表示,他和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接下來一週將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進行兩次電話會議。雙方官員還在討論,是否需要更多面對面會談來達成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