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堅持拒絕華為!不理中共投訴WTO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全球圍堵華為的最新進度。上週,中共向世界貿易組織正式提出申訴,指控澳洲限制中國華為參與5G建設,違反全球貿易規定。但澳洲政府14日發出聲明,表示澳洲將堅持有關拒絕華為參與該國5G網路的決定。

澳洲天空新聞頻道:「對於澳洲決定禁止中國公司參與5G網路,中共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正式投訴。澳洲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中國公司華為提供下一代5G移動網路。中共向世界貿易組織投訴時,將此舉稱為「歧視」。 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罕表示,政府堅持這項決定,並補充說,這項決定並不針對任何一個國家或電信公司。」澳洲是「五眼聯盟」中第一個有效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建設的國家。「悉尼先驅晨報」報導,雖然WTO規則規定,不允許成員國對貿易夥伴區分對待,但是出於國家安全考慮施加貿易限制並不違反國際貿易規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