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上的勞動 中國工人「吊」50米電塔睡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北京懷柔發生3級地震 7天內京城兩震

4月14日,北京懷柔發生3.0級地震。這是北京近二十多年來首次錄得的3級地震,也是7天內北京發生的第二次地震。此前的4月7日,北京海淀區發生2.9級地震。

===

貿易戰前景不定 廣交會採購商減少

4月15日,第12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也就是廣交會在廣州開幕,本屆採購商人數減少,顯示在美中貿易戰陰影之下,中國大陸今年外貿形勢依然嚴峻。

===

歌手李志渴望自由遭封殺 網民追問真相

大陸知名民謠歌手李志近日遭中共當局全面封殺,繼取消演唱會後,其歌曲被全面下架。網民們在追問:他做了什麼事情被封殺?中共當局至今尚未明確給出具體原因。

===

塔尖上的勞動 中國工人「吊」50米電塔睡覺

近日幾名中國電力工人,因為工作,在50米高的電塔上睡覺的影像,引發熱議。大批外國網友表示:「我看得的腿都軟了,向這些工人致敬。」還說「想像一下如果夢到掉下,身體猛然彈起會是怎樣的危險」。也有網友酸說,「這是不是就是中國人習慣的午睡,即使在塔尖也不例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