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訊息遭中共河蟹 黃秋生稱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因支持雨傘運動,而被中共封殺五年的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得獎的訊息又遭中共媒體河蟹。不過,這位已經三度稱帝的香港演技派明星表示,根本不會理會,說這就是 白色恐佈。

57歲的黃秋生憑電影《淪落人》捧走今屆「最佳男主角」獎座,但當晚愛奇藝娛樂公佈的完整得獎名單時,「最佳男主角」獎項一欄卻被消失。黃秋生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不知情,又稱這是白色恐佈,表示不會理會。

今次黃秋生以零片酬第三度封帝,他早前在慶功宴上接受採訪時,感嘆是奇蹟。

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黃秋生:「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要找人去發行都不行,這種戲。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要是當時候知道有今天的話,我就收錢。」

今次黃秋生在《淪落人》扮演半身不遂的獨居老人,打敗周潤發、郭富城等眾多勁敵,全靠他真實而又催淚的演出。

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黃秋生:「最大的挑戰是我經常會動,而他不能動,他是胳膊以下不能動,他的手是可以的,但他的腰椎是有問題。」

黃秋生5年前大力支持香港的「雨傘運動」而被中共封殺,將近5年,黃秋生都處在沒有戲拍的窘境。此次無酬接下電影,順利摘下香港金像獎影帝。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