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神韻盛名 港公民黨主席來台: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上週六(13日)在台北的演出,持續吸引主流精英慕名而來;香港資深大律師,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欣賞後盛讚,演出讓人歎為觀止。他還說,久聞神韻盛名,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香港與中國大陸上演。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藝術的境界都很高,是歎為觀止。」

強調神韻讓人歎為觀止,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說,多年來,看到許多台灣政要被神韻打動,今年,自己終於來台灣,一睹神韻風采。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天幕的畫面,配合得天衣無縫。舞蹈的表達,服裝的講究,舞蹈演員的技術、技巧,都是頂呱呱。」

梁家傑在香港法律界極富聲望,是資深大律師(SC)、 香港大律師公會前主席、擔任過香港立法會議員。他說,過去香港一度有機會,迎來神韻演出。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特別的難得,因為幾年前其實神韻是要到香港去演出,但是特區政府就有一些留難,在表演前的幾天,(演出)被迫要取消,所以很可惜,在香港看不了,就來臺灣距離香港比較近的地方,爭取欣賞的機會。」

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將在全球巡演近150城市,向不同族裔主流觀眾,展示復興的五千年中華文明,但中國大陸土地,仍無法上演。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不能夠尊重這個表達藝術的自由,整個國家都是不能有長足的發展,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就是中國大陸能夠盡快比較尊重表達的自由。」

美國神韻在台北演出期間,多位中國大陸民眾跨海來台欣賞,有人離去被感動到激動不已;梁家傑受訪時說,只要大家有足夠堅持、不忘初衷,有一天,神韻的節目,一定可以在中國大陸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