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魔術初體驗 「空心菜」變出「民主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爭取年輕選票,總統蔡英文近來頻頻合體網紅,昨(14)日晚上她再度在YouTube釋出最新影片,和魔術師一起用「空心菜」變魔術,尺度大開。不過影片也強調,空心菜也叫「台灣硬菜」,護民主保主權就靠這把菜。

魔術師 吳何 VS. 總統 蔡英文:「我是魔術師吳何,那我準備了一個見面禮給你,就是這個,這是一把空心菜。」

初次見面就送總統「空心菜」,是在諷刺嗎?到底誰這麼大膽,他是魔術師吳何,不只是2015年世界紙牌魔術冠軍,先前才因為拿九二共識來變魔術爆紅,這回來到總統府露一手。

魔術師 吳何 VS. 總統 蔡英文:「隨便簽一個詞彙,可以是代表台灣的詞彙,隨變寫在上面,比方說可以簽統一啊,因為統一超商在台灣真的非常多。」

最後總統簽下民主兩個字,魔術師把這張民主牌放進整疊撲克牌裡,把蔡總統的心境用魔術呈現。

魔術師 吳何 VS. 總統 蔡英文:「當總統的感覺就是一開始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妳身上,有點像當魔術師,然後很期待妳去做到一件,很困難很不可能,或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反對妳的人,或是討厭妳的人跳出來,把妳的牌像這樣正反翻過來,然後洗在一起,通常到這種狀況下,一般的魔術師基本上是已經變不下去了,但我不是一般的魔術師,我是一個負責任、勇於承擔的魔術師,所以我會把它變完。」

這一段話說得蔡總統連連點頭,但蔡總統的民主牌不知何時卻不見了。

魔術師 吳何 VS. 總統 蔡英文:「在我們的空心菜上面,喔有一個小卡片,有準備一個小卡片,這張摺起來的牌,不是隨便一張牌,這張牌就是總統的民主牌。」

初選紛爭中,蔡總統難得輕鬆一下,合體魔術師大方玩空心菜梗,強調空心菜的台語就是台灣硬菜,護民主保主權衛自由就靠這把菜,一語雙關。

魔術師 吳何 VS. 總統 蔡英文:「總統妳在從政的時候,一開始就想要當總統嗎?一開始我總覺得人家找我去做一件,我具有專業的事情,面臨要做總統的時候,就是一個責任感,如果妳做總統,這個國家會不會比較好。」

蔡總統尺度大開,再加上日前頻頻合體網紅,頗有爭取年輕選票,和賴清德一較高下的意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