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也角逐2020? 賴清德:讓最好的人帶領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16日)上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桃園跑行程,他在受訪時,被媒體問到他的民調支持度仍領先蔡英文,對此賴清德感謝國人支持。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既然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我便已經承諾要打一場君子之爭,在初選的過程當中,盡量接近民眾,傳達我治國的理念,也爭取國人的支持,在我如果有幸擔任台灣的總統之後,才有辦法很快的凝聚國人的共識,大家一起往前走,讓國家持續進步。(韓國瑜跟郭董誰當你的對手你會覺得打起來比較吃力?)國民黨黨內的初選我們不便評論,但是我們是歡迎對國家有責任的人,都可以出來參選,讓國人來做選擇,讓最好的人來帶領國家。」

對於韓國瑜、郭台銘等人在未來,都有可能成為他的競爭對手,賴清德說,不便評論國民黨初選,但是歡迎對國家有責任的人參選,讓國人來做選擇,讓最好的人帶領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