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參選2020近日決定 擾亂政壇春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6日)鬆口,考慮參選2020總統大位,立刻成為關注焦點,除了網路上引發熱議之外,政壇人士也紛紛被媒體詢問看法。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為這個社會,為這個國家,我能夠做什麼事情,其實這一點,我還沒有,我要好好的思考幾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露是否選總統,將在這幾天做出決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這一件事情我們就尊重他了。」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歡迎對,希望為國家承擔責任的人,都可以出來爭取國人的支持。」目前仍在美國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將是人心震撼。而針對韓國瑜日前批評,過去三任總統台大法律畢業,讓台灣經濟基本上已經殘廢,積極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說,不認同。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他這一點恐怕沒有辦法得到國人多數的支持,因為其實就經濟而言,當然我們有很多地方還要再努力,但是呢我們也其實也是有進展,我們不管,我們今天出來參選的人,並非全然否定過去。」另外,賴清德對於黨內初選過程中,民調領先蔡英文,他先是感謝民眾的支持,也表示會繼續爭取國人支持。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感謝國人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在初選的過程當中,盡量接近民眾,傳達我治國的理念,也爭取國人的支持。」隨著2020總統大選逼近,被點名可能參選的人,動態都備受關注。各政黨與政治人物互有攻防,不過競爭狀況,至今仍未見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