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裝」進化!3D列印飛行裝首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許多漫威迷嚮往英雄人物「鋼鐵人」,穿上飛行鋼甲就可以自在穿梭翱翔或滯留空中俯視大地,這樣的夢想或許不遠了。一款以3D列印技術打造的新式噴射飛行裝,在紐約進行首次公開飛行。

裝扮酷似科幻電影人物的飛行員,身著以3D列印技術打造的新式噴射飛行裝,在紐約進行首次公開飛行,成功的展示起飛、著陸與盤旋,各種飛行技巧。

這款新型噴射飛行裝由一家英國公司所製造,該公司是由發明家 理查·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在2017年創立。布朗寧也是目前穿戴飛行裝飛行速度最快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創下每小時32英里(51.5公里/小時)的飛行速度。

這次亮相的飛行裝是布朗寧前代飛行裝備的改良版,所有零件皆由3D列印印製而成。發表當天,由設計專案的負責人山姆·羅傑斯(Sam Rogers)進行試飛。

飛行裝專案負責人 羅傑斯:「我們正在展示是全新3D列印的噴射式飛機。這確實是完全用尼龍和鋁合金3D打印出來的。所以,這次是這款全新飛行裝的首次公開亮相。」

新款飛行裝有五個渦輪噴射發動機,手臂上各有兩個較小的發動機,背後有一個較大的發動機。羅傑斯表示,發動機可以使用各種燃料,發表當天是使用柴油。

據傳第一代「飛行裝」在去年剛推出,就立刻受到全球矚目。儘管要價不斐,約45萬美金,近新台1400萬,想買的還是大有人在。

不過,除了巨額的金錢代價外,買家還必須經過事前一連串的訓練,學習如何駕馭這套裝備,才能實現扮演「鋼鐵人」翱翔天空的美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