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安被美盯上 股價嚇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中共監控「敏感人群」 人臉識別擴大範圍

有報導稱,中共已經把廣泛用於新疆地區的人臉識別技術擴大到全國其他地區,為的是及時發現「敏感人群」,監督民間的動向。此前,新疆被曝有數百萬維族人被強制關押、拘留。

===

5G爭奪盤外招?中共突對愛立信「壟斷調查」

中共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近日以反壟斷調查為由,突擊檢查瑞典電信設備商愛立信的北京辦公室。業內人士認為,在5G時代即將到來之際,中方對愛立信啟動調查,是中共與歐美5G爭奪戰中的一環。

===

中國三安被美盯上 股價嚇趴!

繼中興、華為及福建晉華後,大陸最大的LED製造商三安光電疑似成為下一個被美國制裁的目標,三安光電儘管澄清已向美國申請移除「未經核實名單」,但仍造成三安光電股價15日大跌7.92%,收在人民幣12.9元。

===

胡耀邦去世30年 家屬及民眾悼念 官方沉默

胡耀邦去世30周年之際,部分親屬在北京當局嚴密監控下,前往江西共青城的耀邦陵園祭拜。對於胡耀邦的30周年忌日,中共官方刻意低調,官媒幾乎未提及此紀念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