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曝猛料 撕開中南海幾樁黑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巴黎聖母院大火屋頂燒垮 十字架屹立不倒

有著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大教堂,4月15日下午屋頂慘遭祝融肆虐,近500名消防員合力滅火四個多小時,終於在深夜控制火勢,令人驚訝的是高掛在牆上的十字架完整無缺,並且因光線灑進而閃爍發光。

===

川普選戰第1季度籌款3千萬美元 超民主黨候選人總和

川普總統的競選連任團隊今年第一季度募得3,000多萬美元的捐款,已遠遠超過民主黨所有候選人。川普也創造了美國現任總統在競選早期階段募捐的最佳戰績。

===

阿桑奇曝猛料 撕開中南海幾樁黑幕

維基解密網站的共同創始人阿桑奇,日前在倫敦被捕,他所創辦的維基解密早年公開一份美國政府外交機密檔,揭露中共高層許多醜聞,在扯下中南海黑幕後,維基解密在中國被封殺。

===

19歲日本女孩登上珠峰 20歲成大滿貫探險家

日本女孩南谷真鈴(Marin Minamiya)13歲時,第一次看到世界最高峰時,只能把它當成一個夢想。不過6年後,南谷真鈴已經成為攀上世界屋脊的最年輕的日本人,還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大滿貫探險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