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特別一天!拉脫維亞學者激動熱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15日落下帷幕,許多國外精英慕名而來;一位來自拉脫維亞大學的副教授,被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所震撼,他向神韻藝術團總監致上最高敬意,並大力邀請神韻藝術團,到他的國家演出。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 Mihails Rodins:「我希望您們能到拉脫維亞里加,您們真的真的要來」

激動邀請神韻蒞臨家鄉,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Rodins,正在台灣作研究,他讚歎神韻演譯東方文明的靈魂,演出富有詩意。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 Mihails Rodins:「這真的是,可譽為,東方文明的靈魂。我真的很陶醉,因為這種組合,絕對令人超乎想像,音樂和舞蹈,喚醒我童年記憶,特別是西遊記故事」

來自北歐的他說,神傳文明將美留給人類,而神韻高超地傳達給了觀眾。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 Mihails Rodins:「表現得非常柔美,非常有智慧,深入淺出,當然,非常有詩意、又謙遜。雖然我們生活方式不同,都是個別個體,但我們都從傳統文明中,獲得喜悅」

聽聞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他遺憾地說,傳統文明力量將戰勝政治,會讓人們更靠近團結。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 Mihails Rodins:「我認為文化的言語、文化的靈魂,這些中國過去擁有的文明,將會戰勝一切,包括政治複雜性。」

Rodins此行與太太和友人一起同行,也向神韻總監致上最高敬意。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國際學院副教授 Mihails Rodins:「如果藝術總監就在我的身邊,我一定向他握手致敬,獻上我最深最深敬意,今天真的充滿喜悅,今天對我與我的生命,是很特別的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玄青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