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總統水下124米演講 籲全球關注海洋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印度洋島國塞席爾(Seychelles)總統 福爾(Danny Faure),日前坐著小型潛水器到海深124公尺處發表談話,呼籲全球保護海洋。

福爾的水下演講全程直播,他在演說中提到,海洋是「我們這個星球的藍色心臟,卻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福爾說,多年來人類創造了許多問題,「必須要一起來解決。」 塞席爾(Republic of Seychelles)位於非洲大陸以東,印度洋西側,是受氣候暖化影響的眾多島國之一。氣候變遷造成的海平面上升,以及土壤侵蝕、珊瑚礁死亡和極端氣候發生頻率增加,在在影響島嶼國家的生存安全。

2018年2月,塞席爾 劃定了約24萬2495平方公里的的海洋保護區。範圍相當於英國差不多大小的面積,在這個保護區內限制旅遊和捕魚活動,避免海洋生物的生存空間遭到破壞。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