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媽祖指示?郭台銘爭2020總統大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好,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而在宣布之前,郭台銘先前往板橋慈惠宮,暖身參拜,郭台銘自己是虔誠信徒,還透露就是媽祖要他出來選,他會遵照媽祖指示。

人群推擠,郭台銘的支持者與媒體亂成一團,幾乎是寸步難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參選總統與否鬧得政壇沸沸揚揚,周三上午到板橋拜媽祖也陣仗驚人。

記者:「董事長傳出說是馬總統不選你才選,這個是事實嗎?董事長您有拜託楊秋興縣長幫您作民調嗎?」

郭台銘從行程結束到坐上車離去,整整花了五分鐘。他隨後又趕到淡水去拜關公,並對媒體發表談話。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替台灣的黎民百姓。這個窮苦的,現在的這個我們的庶民,以及未來希望有發展的年輕人,給他們一個新的希望。」

隨後,媒體提問,怎麼看妻子曾馨瑩表態反對選總統,郭董則是一律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奕豪 黃彥菱 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