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 治國?郭台銘參選產業大老怎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掀起業界話題,工商大老又怎麼看?周三三三會召開例行會議,但多數企業大老對於郭台銘參選,是態度保留,直言祝福他,但也希望郭台銘,把治國理念說清楚。

威京集團主席 沈慶京:「他也是老朋友了,以他這個年齡,還有他的事業規模,跨國性這麼大,事情這麼多,他願意跳下來,是相當大的勇氣。」

郭董表態參選,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以老朋友身分,不吐不快。

威京集團主席 沈慶京:「我是很擔心,這樣子,他怎麼樣在未來他的企業啊,在忙有任何的商量重要事情,或是有情況的時候,他如何處理?」

郭董身家多達85億,是跨國企業集團總裁,旗下養130萬員工,但看在企業家眼裡,經商和治國,真的是兩碼子事,祝福歸祝福,醜話得說在前頭。

台玻集團董事長 林伯豐:「宣示他的理念,把台灣帶往哪一個方向, 這是全民都關心的,這一部分才是會有選票,而不是知名度。」

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表示,台灣是民主的地方,人各有志,有人願意服務是好事情,但也強調,理念比口水更重要。

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我跟王文淵一樣,我們真的不懂政治,我想還是,要競選的人,他應該要把他治國的理念要講清楚。」

商界從政,郭台銘開啟台灣史上第一回,也讓藍營2020佈局,一陣天搖地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