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戰升級 美大學將大量開除違規中國學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科技戰升級 美大學將大量開除違規中國學者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院長,近日在出席一個聽證會時表示,正在全國範圍內調查外國科學家違反規定洩露機密資料或盜竊智慧產權的情況,在接下來的半個月內,將有大批違反規定的科學家,被大學解僱。

===

Google、蘋果依法從印度下架「抖音」APP

中國知名影音社群APP「抖音」在全球吸引短片熱潮,但印度「電子資訊部」認為「抖音」有散播色情疑慮,要求Google及蘋果下架抖音,Google、蘋果依法院禁令,下架抖音APP。

===

德國拜耳計劃裁員1.2萬人 因收購孟山都?

德國拜耳集團計劃,在2021年底前,要在德國減少4500個工作崗位,全球範圍減少1.2萬個崗位。這可能是拜耳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節省人力成本措施。媒體研判,恐怕與2018年拜耳收購美國農業公司巨頭孟山都後,惹上官司,有關。

===

巴黎聖母院火災盤點:最珍貴文物倖免於難

巴黎聖母院日前慘遭大火肆虐,院內珍藏有大量藝術品、雕像以及宗教文物,牽動?無數法國人的心。大火撲滅後,專家正在評估損失,但有消息指,所幸院內最珍貴的文物都倖免於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