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選總統論 柯文哲:最後是人民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好,這兩天政治話題,討論度最高的,是郭台銘是否要選總統,而郭台銘在昨天說,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事,登上外媒,也被網友熱烈討論。今天(18日)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問到這個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網友在KUSO說,你沒有收到託夢是因為都沒在睡覺的關係?)不是,不是都沒在睡覺,都在睡覺,因為走那個媽祖遶境,倒下去就昏過去了,睡到不醒人事,根本沒有時間做夢。(所以市長有人託夢給你嗎?)沒有,連睡覺都沒時間了還做夢。我跟你講,最後還是人民決定,所以誰要我們選總統都沒有用,最後還是人民嘛。(現在出現郭台銘,會不會美中都會比較喜歡他?)沒有啦我跟你講,這個,不過是這樣啦,家大業大的缺點就是,美中都會想要影響他,這個就,這個就有趣了。」

至於郭台銘宣布參選,對柯文哲的佈局會不會有影響?柯P還是老話一句,說深呼吸放輕松,兩天後再看看,局面會不一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