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參訪Google:雲端是台灣下個兆元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觀臉書在台灣的新辦公室後,昨天又前往 Google參訪。蔡英文表示,這陣子許多外商加碼投資台灣,代表國際大公司看好台灣未來。Google也向總統預言:雲端產業將會是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 VS.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如果這樣再去看的話,二到三年內就兆元產業,那我們原來PC產業掉下去那個產業,可以從雲端上來,可是雲端的戰略意義不一樣,因為它是跟AI做結合。有這個伺服器之後,很多AI晶片它可以串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覺得台灣的希望是在你們身上,可以發揮你們最大的能量讓台灣可以讓全世界看到以外,對台灣的民主和政治恐怕要多花一點心血,因為這畢竟是一個台灣走向更成熟的社會裡面,每一個人都要盡的責任。」

蔡總統表示,亞洲是數位產業發展最快的區域,台灣又是亞洲國家中創新發展的樞紐,包括科技人才、民主價值及政策支持,都是Google看好台灣的理由。Google未來將進駐板橋的遠東通訊園區,要讓台灣成為發展雲端產業的基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