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宣布拼2020 朱立倫、王金平正面看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好,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昨天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投下震撼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黨中央到現在都沒有確定提名制度和規則,如果因此而流失支持者,太不值得,呼籲黨中央要盡快把制度訂出來。

雙手高舉國民黨榮譽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預告,將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面對突如其來的強力競爭對手,早已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又是如何看待。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一直感覺到,郭董他跟我一樣,就是有對國家,我們社會、人民,以及許一個年輕人的未來,有這樣一個使命感,所以我們會一起努力。」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郭董事長願意回到國民黨,我們不但歡迎,而且要以正面的態度看,郭董事長願意為台灣付出,願意參加國民黨的初選,用這樣正面的態度去看,那至於說最後黨中央會怎麼樣去決定,我覺得這個要尊重黨中央。」

而對於郭台銘強調,堅持初選、不接受徵召,朱立倫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應該要反省,為什麼總統黨內提名,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定案。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講白一點,最慢你兩個多月後,你國民黨還是有一位候選人,可是你這個前半年,如果虛耗浪費,或者是因為內耗的關係,造成民眾的不滿,或者是我們支持者的這個流失,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們所期待的,還是趕快把初選的制度建立起來。」

而朱立倫在受訪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剛好遇到芮氏規模6.1的花蓮地震,劇烈的搖晃讓訪問一度中斷,而郭董參選所引爆的政治效應,會給國民黨帶來什麼樣的「地震」,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