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外包員工倒地」影像熱傳 場面驚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華為外包員工倒地」影像熱傳 場面驚悚

在996,也就是指早9點上班,晚9點下班,一週6天工作制,成為大陸焦點之際,一段華為外包員工倒地的影像,在網絡傳播,引發關注,影像顯示,一名看似單薄的男員工疑似身體不舒服,手扶著桌子隔板的邊緣,突然就身體直直地摔到地上。事發後,相關公司緊急回覆否認「猝死」的說法。

===

河北警察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一人下落不明

近日,河北省淶水縣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其中,河北趙喜良,目前下落不明。

===

瀋陽棋盤山大火 趙本山投資3億影視城遭殃

4月17日下午,瀋陽棋盤山附近突發山火,濃煙滾滾遮天蔽日,上萬人被轉移,中國藝人趙本山投資3億巨資所建造的關東影視城,受損嚴重。

===

少林武校女童死亡 教練20分鐘打學生6次

7歲女童到河南登封市少林小龍武校就讀不到兩天猝死,家屬質疑是遭到毆打導致死亡。目前,有女童的同學稱,曾見到教練打她。陸媒從監控發現,教練20分鐘竟6次毆打學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