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宣傳一國兩制 陸委會:劣質產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富士康設中共黨支部 影響郭董參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但中國富士康內部就設有「中共黨支部」組織,若郭台銘獲得國民黨提名,是否可參選2020總統大選?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大陸相關上市企業集團如果有設置黨支部,對該事業有何影響,宜由該事業集團來對外說明,目前本會沒有相關評論」。

===

中聯辦宣傳一國兩制 陸委會:劣質產品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進入港澳中聯辦,並會見其主任。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說,中共刻意推銷「一國兩制」劣質產品,在台灣沒有市場。

===

6.1強震襲台 北市信義區大樓也傾斜

花蓮縣週四下午發生規模6.1地震,震撼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棟大樓發生傾斜情形後,下午3時許,信義區又傳出一棟大樓頂部傾斜,經鑑定認為大樓緊靠臨樓,無立即危險,並張貼黃色危險標誌列管。

===

千元鈔正面有幾個小朋友?央行鈔券小學堂來解密

千元鈔正面到底有幾位小朋友呢?有不少網友一開始就答對,但也不少人回答5位或7位,今日央行公布正確答案。壹仟元鈔券正面其實共有6位小朋友,除了肉眼直接可以看到的4位小朋友正在觀看地球儀,還隱藏了2位小朋友,1位是在右邊使用顯微鏡的小女生,還有1位小男生躲在地球儀的正上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