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Spotify!亞馬遜祭免費音樂串流服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再贏一局 WTO裁中國糧食關稅配額違承諾

日前美國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控告中國違反規則,對美國部分農產品採取不公平的關稅配額,對此WTO週四(18日)裁定美方獲勝。這是 WTO 近期在美中農業爭端案件中,第2次支持美國主張。

===

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 創近50年新低

美國勞工部4月18日公佈,經季節調整後,截4月13日為止當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減少5000人,至19.2萬人。創下1969年9月以來的50年新低。

===

迎戰Spotify! 亞馬遜祭免費音樂串流服務

音樂串流媒體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亞馬遜迎戰Spotify和Apple Music,週四宣布,在美國市場推出了免費、廣告支援的線上音樂服務,透過Echo智慧音箱和Alexa語音助理推廣,也希望帶動零售業績。

===

5G等3題材點火 外資台積電目標價喊上300元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法說展望符合預期,預估第2季業績止跌回升,看好台積電營運谷底已過,下半年將動能強勁彈升,激勵ADR上漲達2.28%,在5G、高效能運算(HPC)、邊緣運算題材帶動下,美系外資將目標價上調至305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