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傳中共間諜!替共軍運包裹林英紐約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又揪出中共特務!美籍華人、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經理林英,在中共軍官指揮下,違規幫中共外交人員運送包裹到中國。週三,林英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認罪,承認她的間諜行為,是為中共政府做代理人。

據法庭文件,48歲的林英(Ying Lin, 音譯)在擔任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駐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前台服務時,以乘客的名義暗中托運中共代表團軍官的行李。她也從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收取包裹,走私到北京。

根據美國法律,禁止飛機托運未登機者的行李。因林英聽命中共官方指令行事,檢方因此指控林英隱瞞她「外國代理人」的行為,在2010年到2016年間,多次執行中共任務,而沒有報告給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局(TSA)。林英從中共官員那裡獲得好處,包括享受相當於外交工作人員的福利待遇,免費裝修個人住宅等。

週三林英在紐約聯邦東區法庭上,承認是擔任「外國代理人」但沒有報告美國政府。

林英面臨最高10年監禁,她同意被沒收約17萬美元的財產。林英已入籍美國,但是檢方表示,如果發現她在申請入籍時有欺詐行為,政府將有可能取消她的公民身份。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