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設流動六四紀念館 籲港人參與六四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今年是六四事件30周年,香港支聯會為流動六四紀念館「毋忘六四號」舉行啟動禮,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六四燭光集會。

流動六四紀念館「毋忘六四號」本周末開始到香港各區宣傳及擺街站,今年是六四事件30周年,支聯會希望能遍地開花讓港人知道中共屠城真相,秘書李卓人批評中共全面封殺「六四」訊息。

支聯會秘書 李卓人:「怕人民記憶血債,怕人民出來爭取自己的自由和民主,所以連一支酒都容不下。還有所有關係六四在微博的貼文都容不下,包括禁止連燭光的emoji(表情圖示)也要禁止。」

約十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出席啟動禮,他們批評中共將鎮壓百姓的那套延伸到香港,呼籲港人踴躍參加六四燭光集會,尤其是年輕的一代。

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中共專權來香港是沒有阻隔的,有送中條例有國歌法有很多蠶食香港一國兩制的事正在發生。今日的中國是明日的香港,我呼籲港人站出來,尤其是年輕的一代。」

下周三將面對佔中案判刑的社福界議員邵家臻指出,自己和其他佔中案被告,皆將因被判囚無法出席六四燭光晚會,呼籲更多港人代替他們出席。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