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監院副院長讚神韻美善 日半導體主管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今天(19日)晚上將到第四站台中中山堂演出!13日下午,在台北欣賞神韻的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說,敬佩神韻美善演出;而日本半導體設備商主管則感謝神韻,讓他體會中華文化之美。

監察院前副院長 陳進利:「整個節目都很神,因為我是基督徒,我一看到這個神,我就有感覺,韻,還加上韻,不是眼睛看到的,還有耳朵聽到的,有動作、有音樂,太棒了。」

高齡八旬的監察院前副院長 陳進利,今年兩次欣賞神韻,並喜悅地說,演出讓有信仰的他,看到了天國的美善。

監察院前副院長 陳進利:「在天國看這些舞蹈,整個演出,好像神仙世界。不只美妙,還很真實,很善,善良,讓大家都發起你的善心。」

日本半導體設備商部經理 坂本浩一:「演出很美,很令人感動。」

日本半導體設備商主管坂本浩一,也感受到,神韻演出超越語言的感動,讓他體會到中華文明之美。

日本半導體設備商部經理 坂本浩一:「西遊記在日本很知名,也能在台灣看到西遊記的演出,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讓我對中華文化很敬佩,很美。」「會想要介紹朋友看神韻」

中外精英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韻美善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暫別北台灣,19日晚上,將蒞臨台中,23日來到台灣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