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推5G起跑 陳其邁:提早到年底或1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各國力拼推動5G產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活動,他表示原先預定明年6月才會建置的5G,有可能提前上路,最快年底或明年一月。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行政院在5G的推動,原來是在明年的六月,我們大概政府5G的建置大概會上路,那我們現在把它提早到今年的年底,或者是明年的一月,加速來推動整個5G的進展,所以隨著5G技術的應用,跟我剛才講的這些新科技,不管是AI、物聯網、區塊鏈,甚至是XR等等這些,整個科技的進步,這個會特別加速推動我們相關的產業,跟我們商業跟整個營運方式一個徹底的改變。」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出席「2019未來商務展」,提及5G建置話題,首度提到,可能提前建置,交通部已預告第一類電信修正作業草案,預計6月報行政院核定,預計2020上半年,將完成首波的5G釋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