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真的會發生!小狗漂流外海220公里後被救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少年pi的奇幻漂流,竟然也發生在狗狗身上!在距離泰國海岸220公里遠的茫茫大海中,一隻精疲力竭的棕色小狗被海上鑽油平台的工人救起,幸運地成為「生還者」。

鑽油工人維帝沙(Vitisak Payalaw)在臉書發文說,他在離岸220公里的鑽油平台附近海裡,救上一隻幾乎筋疲力盡的小狗,這隻幸運的小狗疑從一艘拖網漁船上掉落海裡後,12日自行游向在暹羅灣(Gulf of Thailand)上的鑽油平台,緊抓一根桿子載浮載沉,當時正在工作的維帝沙看見之後,立刻與其他多位工人拿繩子將牠從海裡救上岸。

動物慈善團體成員表示,汶羅在獸醫照料下已逐漸康復;維帝沙 後來幫這隻小狗取名為汶羅(Boonrod),意思為「業力下的倖存者」,他說等月底工作告一段落上岸後,將領養汶羅,給汶羅一個溫暖的家。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