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復仇者11年大戲落幕 鋼鐵人:最酷接力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漫威宇宙的重要分水嶺《終局之戰》,即將為復仇者聯盟的故事線畫下句點,也宣告超級英雄第一階段黃金十年的結束。為了防止劇透,導演羅素兄弟表示,預告片的片段,不一定會出現在電影裡,吊足粉絲胃口。

漫威宇宙黃金十年,終於來到落幕時刻。11年來,許多粉絲隨著超級英雄的世界成長。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為復仇者英雄們,畫下句點。

演員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我們需要新意,我認為(導演)羅素兄弟和(漫威總裁)凱文做到了,很好的提供了創新。」「對我來說,這是娛樂史上最酷的接力賽。」

漫威對劇情的保密程度,一向滴水不漏。按耐不住的粉絲們,紛紛發揮創意,抓住各種蛛絲馬跡,推測可能的劇情。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我認為(粉絲)抓住這個時間點,在預告片上所能看到的任何東西,像是索爾和驚奇隊長有個短暫的互動,結果每個人都:『哦,有關係要發展了,一段愛情故事?』我們沒有時間在這個特別的旅程中,發展愛情故事。」

導演羅素兄弟已經表示,為了防止劇透,預告片的片段,不一定會出現在電影裡。但可以確定的是,由於合約到期,這將是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的最後一戰。

導演 喬.羅素(Joe Russo):「就是這樣了。《終局之戰》結束了最早的六個復仇者的故事。這就是結局,所有一切都在這裡結束,這是本書的最後一章。然後,漫威會寫一本新書,有新的角色往前推進。」

漫威親手終結由《鋼鐵人》帶起的超級英雄黃金十年,漫威宇宙的未來怎麼延續?是否還有下一個十年?答案或許就在粉絲心中。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