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非洲行 支持女性創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透過印太戰略,加強與台灣等國家的關係。去年12月,美國總統川普,發布了新非洲戰略,加強雙邊經貿合作。近日,川普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訪問非洲四天,促進非洲女性的就業。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2019.4.17):「我們對非洲的承諾是明確的。我們致力於看到非洲的繁榮,用行動為他們發聲。 我非常高興能繼續我的工作,專注於倡導和提升女性在非洲大陸及其他地區的作用。」

在衣索比亞停留三天後,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16日抵達西非的象牙海岸,參加世界銀行舉辦的關於增加婦女就業機會的峰會,並和象牙海岸副總統見面,討論如何支持女性發展。

在17日的女性經濟權益論壇上,伊凡卡表示,美國承諾將在全球範圍內促進女性創業,目標是,到2025年為5,000萬婦女提供經濟支持。而美國幫助非洲發展,可以達成雙贏。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這不僅僅對非洲重要,對美國來說也很重要。 因為當非洲變得強大時,我們所有人都會一起成長,在發展中國家,女性的作用最被低估。」

當天,伊凡卡還參觀了阿佐佩鎮的一家可可豆種植場。

種植場員工向伊凡卡介紹了製作可可豆的過程。

伊凡卡親自動手給一袋可可豆繫上了繩子。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想像一下,如果我們再有300多個這樣的企業,會有多少人受益?我們將現有的500個這樣的企業連接起來,形成一個正規金融市場。」

伊凡卡表示,美國將為象牙海岸從事可可種植的女性提供200萬美元的投資。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