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5次!美軍2架B-52轟炸機飛近中國東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巴黎聖母院起火原因 法國警方指向電器短路

巴黎警方週四表示,調查人員初步研判巴黎聖母院的起火原因是「電器短路」造成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也在週四舉行嘉許儀式,感謝數百名致力於拯救世界著名地標的消防隊員。

===

做中共代理人 國航前經理林英紐約認罪

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經理林英,17日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認罪,承認她在任職期間,作為中共政府的代理人,幫助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的中共軍方人士,將未經掃描檢查的包裹,從紐約走私回中國。

===

今年第5次!美軍2架B-52轟炸機飛近中國東海

美國空軍2架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週五被發現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沿途經過台灣東部海域,並靠近中國東海空域。這已經是今年第五次,美軍主動出擊。

===

日8旬翁開車衝撞 斑馬線上10人被撞飛

日本東京豐島區池袋一處十字路口,週五中午,1名80餘歲的老翁開著銀色轎車撞擊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約有10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東京都警視廳仍在釐清事故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