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百大書畫名家:神韻的美源自內心修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迴演出,今天第四站在台中登場;高齡8旬的台灣知名書畫家陶晴山,18日觀賞了神韻在基隆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每一個動作、小細節的呈現,都很完美,更讚歎神韻的美,是源自於內心自身的修為。

台灣百大書畫名家 陶晴山:「就感覺她發自內心的那個美感。每一個動作都很一致,每一個小動作,都是很完美的。」

高齡8旬的台灣畫院院長、台灣百大書畫名家陶晴山,讚歎神韻的美,是源自於內心自身的修為。

台灣百大書畫名家 陶晴山:「那麼這個美字,不是一下就會了,一定要從內心裡面去修為。神韻這種節目,我們也可以從裡面,可以看到人性,的啟發善惡的,這種對人的啟發,從這個啟發到善惡裡面,我們的繪畫,也幫助很大。」

出身於書畫世家的陶晴山,從神韻得到繪畫的啟發,看到人心向善的力量。

台灣百大書畫名家 陶晴山:「你做壞,就時間的問題,那麼不是不報,時間的問題,所以人應該要向善的道路去走,因為在我們這一個社會,在這個社會裡面,也是需要這樣,整個社會如此,整個世界也是如此,一定要從這種,善道去從,善道去走。壞的人就會少,那麼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也是光明,一片的光明。」

陶晴山也沉醉在二胡的演奏,以及聲樂家歌詞的詮釋,已看3次神韻、81歲的陶晴山,與神韻相約,期待下次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