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開除「戰將」 鴻海要賠150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長榮航空勞資爭議 工會5月將發動罷工投票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週五表示,經過會員代表大會決議,將正式啟動罷工投票,預計5月開始。

===

郭台銘開除「戰將」 鴻海要賠150萬

曾被形容是「鴻海戰將」的謝冠宏,在飛機上接到董事長郭台銘來電要求返回開會,因艙門已關下不了飛機遭開除,他提告向鴻海要求給付資遣費、獎金和員工紅利。二審認定鴻海解雇違法,應付給謝150萬餘元及23萬5000股鴻海股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

國道拍到暴雨前畫面 天空滿佈厚重烏雲

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雨特報,表示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有短時強降雨,其中新竹以南至屏東、南投及澎湖地區都發生局部大雨。颮線來襲,民眾在國道拍到暴風雨前景象,直說很像災難電影的場景。

===

柯P批中央「卡都更」 內政部反擊:法規早就實施

有鑑於花蓮發生大地震,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卡在內政部,稱近5個月來北市公辦都更都為了等中央法令而停擺。對此,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強調相關法規早就實施,連發生地震都想找人怪罪是很奇怪的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