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座沙雕作品夠吸睛!福隆沙雕季今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邁入第12屆的2019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19)日上午熱鬧開幕!今年以「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為主題提倡環境保護,總共邀請來自7個國家,25位的沙雕藝術家,一起來發揮創意,目標是挑戰世界紀錄,打造世界出365座,世界最多的沙雕藝術作品。

從透明玻璃罐輕輕灑下金黃色的沙子,不到幾秒鐘時間,就看面板上頭浮現今年沙雕藝術節主題「亞特蘭提斯」。

2019年第12屆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特別以「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為主題,邀請7國25位沙雕藝術家,來台參展。

從第一屆福隆沙雕季,就參與的前立委李明憲,這回成了藝術總監,他說今年特別結合環保議題,使用海洋廢材製作,要提倡環境保育的重要性,讓今年的沙雕季不只能看,還具教育意義。

前立委 李明憲:「給我們一個啟示,我們要愛護環境、愛護生態,不能再讓高科技文明在一夜之間消失,所以我們做這個穿越小鎮,就是要讓國人來這邊參觀,也是一種提醒。」

除了欣賞沙雕外,飯店業者也配合推出一系列活動,像是地中海美食節,純正手法製作的法式豬腳和道地土耳其烤牛肉,讓人光看就垂涎三尺!

前立委 李明憲:「我們這次的沙雕大作立體度,可以說是歷年來最立體站在藝術的立場來講,最有藝術氣氛的。」

今年沙雕季打造365座沙雕作品,要挑戰世界最多座紀錄。展期更從19號開始,為期128天到8月暑假結束,堪稱歷屆最久。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